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静的家园

南无阿弥陀佛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日志

 
 

祝宁静生日快乐[友赠]  

2009-05-08 12:12:3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风轻云淡祝你生日快乐

 

 

 

 

宁静

制作:风轻云淡 2009年5月1日

 

 

 

 

祝你生日快乐 - 风轻云淡 - 风轻云淡的小屋

祝你生日快乐 - 风轻云淡 - 风轻云淡的小屋

 

许一个愿望:

    用鼠标点一下蜡烛它就被你吹灭

你的愿望就实现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朋友

我把祝福和牵挂

写在你亮丽的人生上

有一种感情

总深藏于心底深处

平时我们不去碰触

只有走近它

才会发现

那其实就是

——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将快乐的音符

作为礼物送给你

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衷心地祝福你

——宁静

生日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

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

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

为我划过星空带着

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

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一句问候

一声祝福

一切如愿

一生幸福

一世平安

祝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

成份=真心+思念+快乐

有效期=一生

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在这温馨时候

伴着梦幻烛光

听着悠扬音乐

体会朋友情谊

悠哉悠哉

一份快乐送给你

愿能给你生日送去一点幸福感觉

 

 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记住远方的朋友时时惦记着你

真诚的祝贺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在宁静的夜晚

点着暗淡的烛光

听着轻轻的音乐

品着浓浓的葡萄酒

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星星般的生日

烛光表达着您美好的岁月

 色彩缤纷的鲜花

 倾吐着我的祝福

让我为你的生日祈祷

 祈愿幸运快乐永远环绕着你

    因为你的降临

今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

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

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

不能和你在一起

但一定要送去对你的祝福

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